Thursday, August 20, 2015

| Mat&Jen | 法國親友也讚不絕口的婚禮記錄- Daran photography

不多說,先看張張可以登上雜誌的照片就知道為什麼我要大推了。

 


   


從兩個多月前婚禮那天到分享照片的今天
新娘還一直沈浸在那美好的氛圍裡
一切都美的太不真實
老教堂儀式 地中海邊晚宴 都是滿滿的愛和祝福






 
 
屬於我的夢幻婚禮故事,從頭說起



剛好老公來自南法一個緊靠地中海的城市
雖然法國人婚禮依傳統是在女方家鄉舉辦

但怎麼可能讓我錯過辦海邊婚禮的機會
而且是南法地中海耶


這個地方叫Toulon,聽名字也許不太熟悉
其實它是法國的第十三大城市,也是法國最大的軍事港

在二次世界大戰其間幾乎全毀然後戰後快速的重建所以缺少了歐洲最歷史悠遠的建築景色
不過Toulon面對蔚藍海岸,背著一系列的小山,它絕對有自己有獨特的味道與風情




台灣親友聽到我要結婚,也都紛紛支持我在法國辦,
她們要自費來參加順便遊法國
喔買嘎,真是太捧場太感心了啦

(教堂儀式)






(唸誓詞時法國親友都感動到跟我一起掉眼淚)




法國的六月天,太陽晚上九點才下山
不冷也不熱,最適合辦婚禮了
就這麼順理成章的成為了六月新娘,超幸運的吧



教堂出來 親友們歡呼 那一幕的感動永遠刻在心中)



也許妳跟我的婆家一樣會懷疑:
法國有那麼多有名的攝影師,
為什麼要大老遠勞民傷財請台灣的團隊到法國拍攝?
答案是!台灣人就是要有台灣人在旁邊才安心啊!!




不過這是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我遇到的一個困難,台灣擁有許多有名的海外團隊
但是每經詢問的攝影師和新祕費用都貴鬆鬆,我差一點就放棄了
心裡卻還是堅持想用台灣團隊,所以一直有在網路上查詢相關的訊息


 (戶外雞尾酒會)

今年初我偶然搜尋到Daran,讓身為海外新娘的我終於吃了一顆定心丸
溝通過程中他總是及時回覆,耐心及細心又積極
最重要的是他依照我們的預算,幫我們規劃了雙攝影加新祕的包套方案,收費也相當合理
(配合的新祕Vivi makeup studio,剛好跟我當時已經下訂的台灣訂婚場一樣
讓我覺得這簡直就是緣份,不過這篇先寫婚攝,新祕等我下篇再續)



 (大合照時間)




由於回台時間緊湊
拍攝前我們和Daran的唯一一次見面在他推薦的禮服工作室- Le treat
我一邊試禮服,他一邊給我意見(因為老公不能看)
另一邊他和我老公聊的很開心,同時加深了對我們的了解

還有還有,我當下租了禮服,正煩惱要請哪個親友婚禮時幫我帶到法國

Daran
馬上答應他幫我帶!他幫我帶耶!

哪裡找這麼佛心的攝影師,差點要撲上去給他一個大擁抱 (可以嗎?)



 

拍攝當天從十一點化妝開始
DaranMark兩人背著帥氣的攝影師背帶在人群中穿梭

(超專業的,可惜我沒有照片)
時而遠時而近,每位賓客每個角度,都真真實實的抓到了
拍攝時間一直持續到隔天凌晨十二點多
他們笑說拍的骨頭都快散了,真是很不好意思阿辛苦了


(晚上九點才進場,台灣親友都快餓死了)




  

讓我最驚艷的是晚宴及開舞的部份
會場燈光超級黃超級弱,舞池裡更是昏暗(法國人的浪漫)
DaranMark
竟然能捕捉到如此精彩的照片



 
拍了一整天,最後的每一步也都沒有錯過,實在令人佩服









我相信只有他們的“心”連結到了他們手上的鏡頭,才能有如此溫暖的呈現





希望經過了這次的拍攝,DaranMark 也和我們一起愛上了地中海的風。


最後最後,要謝謝Daran幫我們做了一支精華MV
他說,用攝影師的角度來錄影,更能把照片的思路呈現出來。我想,這是真的。
https://vimeo.com/135313447


更多照片請連結攝影師精選:http://www.daran.tw/wedding-matthieu-jenny/




Wedding Venue |  Residence du Cap Brun,Toulon,France
Wedding Photographer |  Daran Wu & Mark Hong  http://the-stage.us

Hair & Makeup |  Vivi Peng
Wedding Dress | Le Treat 早到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